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新区动态

时政简讯

信息时间::2019-01-17

字体:[小]

  1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宇会见华菱津杉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芳一行。 

  华菱津杉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华菱集团、华融公司等共同出资设立的,是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钢铁行业并购基金管理的公司。该公司有意在新区进行装备式现代工业厂房生产,并有意在新区设立产业基金。李鹏宇表示,新区的产业门类齐全,开展装备式建筑有很好的基础,欢迎企业到新区发展。新区将全力支持,并期待与企业在更多领域进行合作。 新区领导李光参加会见。 (记者 方亮)


  1月15日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宇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大连模特艺术学校与上海戏剧学院、巨人集团合作进展情况汇报。 

  位于金石滩的大连模特艺术学校将利用上海戏剧学院的教育资源优势、巨人集团的资金优势,合作打造模特学校“升级版”。李鹏宇听取汇报后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对学校和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水平地办好模特学校“升级版”。要进一步完善合作方案,在合作方式、建立基金、管理模式等方面不断细化推敲,真正让合作产生大效果。同时,要通过合作,开辟与上戏、巨人集团等进一步合作的新路径,加快引进更多符合新区定位、对新区未来发展有积极影响的好项目、大项目。 

  新区领导尚书臣、张洪光等参加会议。 (记者 方亮)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