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新区动态

金普新区党工委第32次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19-10-11

字体:[小]

  (记者 方亮)昨日上午,金普新区党工委第32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审议了其他议题。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宇主持会议。 

  会上,李鹏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连自贸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爱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鹏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两先建设’、金普先行”贡献力量。要进一步担起使命、披荆斩棘、开拓进取,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相关要求,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新区落地开花结果。要进一步巩固好、发展好业已形成的良好发展态势,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把强烈的爱国之情转化为报效祖国、建设新区的实际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李鹏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人民推进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建设的成就和经验,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针对性、指导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坚定不移、毫不动摇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要深化改革,牢牢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快推进改革步伐,健全相关制度,不断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制度创新,加强制度创新,强化制度执行,维护制度权威,在制度的轨道上为新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研究审议了《金普新区侨联改革方案》和《金普新区发展“飞地经济”实施方案(试行)》等议题。 

  新区及功能区领导李巍、丛军、王锡庆、佟欣秋、刘昱、刘文锋、王端平、王开革、赵东、郑煜、王杰参加会议。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