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新区动态

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信息时间::2019-10-16

字体:[小]

  (记者 李明哲)10月12日,金普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鹏宇在会上就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提出要求。新区及功能区领导刘爱民、李巍等参加会议。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开革汇报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新区主题教育各工作指导组、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汇报各自工作情况。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区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各级领导班子采取党(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等形式,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扎实推进调查研究,区级领导班子结合“五联五帮解难题”活动,确定调研专题451个,已开展调研900余次;扎实推进检视整改,把群众的意见充分收集起来、反映上来;同时,营造主题教育氛围,全力抓好统筹谋划。 

  李鹏宇对全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新区主题教育工作启动后,全区89个参教单位和六大领域基层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和新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沉下心来学习理论,扑下身子调查研究,认认真真检视问题,扎扎实实整改落实,较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省委、市委工作指导组的高度评价,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就如何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李鹏宇要求,要坚持政治导向,在统筹推进上再下功夫。扛起政治责任、抓好统筹推进、做好结合文章,建立工作台账、逐项对照检查,真正使主题教育成果在新区显现,并惠及群众。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科学指导上再下功夫。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加强督促指导,防止形式主义。要坚持实践导向,在推深做实上再下功夫。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抓好专项整治,建立长效机制。 

  李鹏宇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区要在巩固主题教育已取得成果的基础上,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确保全区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