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新区动态

新区优品农产对接会举行

信息时间::2020-07-06

字体:[小]

(记者 李明哲)7月3日上午,由金普新区党工委组织部主办、新区融媒体中心和大连新兴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金普新区优品农产对接会”在七顶山街道向日葵农场举行。会上,新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与部分涉农街道“驻村第一书记”签订优品农产销售合作协议;市委党校教授杨晓猛、向日葵农场负责人、与会农业专家和“驻村第一书记”,就疫情之下节会经济如何走出新路及其未来机遇与挑战等进行研讨。
根据协议,新区融媒体中心“金普好品购”电商平台,联手“驻村第一书记”助农,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该平台将以专家指导、干部助力、媒体推广、网红驻村等方式,对接形成电商助农新模式、直播带货新浪潮,助力大连农副产品卖得更多、更远。
“通过‘驻村第一书记’对接农产品,再通过‘金普好品购’传播、销售出去,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新兴源农业发展公司总经理张志伟说。“通过本次签约、推介,我们电商平台团队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一个无缝对接电商助农的好模式,逐渐形成完整链条。”“金普好品购”电商平台负责人冯霞表示。
“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主要是帮助我们村销售蓝莓。”得胜街道魏家村副主任穆道鹏说。“驻村第一书记”签约代表林君华则表示:“作为‘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对农产品销售时刻挂在心上,但也深感力量的‘单薄’。通过对接会,更加认识到要想百姓的腰包鼓起来,需要一个更大的平台去做推广,真正让农产品的附加值增大。”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