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新区动态

金山云东北区域总部有意落地金普新区

信息时间::2020-11-30

字体:[小]

(记者 韩扬)11月27日上午,金普新区领导吕东升、马英骥、赵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与金山云大区总经理关健、小米支付业务负责人车佳航、银河航天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刘楠等,就相关项目落地金普新区事宜进行会谈。这些项目落地新区,将推进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金山云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现已成为全球公有云市场排名前十的服务商。小米作为最早布局IOT物联网领域的企业之一,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级物联网公司。金山云有意与金普新区开展战略合作,基于自身资源和小米等兄弟公司资源,助力新区智慧城市建设,帮助新区引入产业资源,打造产业生态,发展数字经济。
金山云有意在新区落地东北区域总部,发展区域生态产业,引入金山小米(雷系)生态企业。拟在新区通过打造物联网创新基地、工业互联网、产业链金融及支付金融等项目,培育人才、吸引人才,提升科学发展水平、推动产业化创新应用;与新区开展智慧城市整体合作,通过“云+端”构建城市有机生命体;与新区开展领域合作,建设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工业互联网;在智慧金融、智慧服务方面开展合作,打造数字金融服务平台;打造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产业金融数字应用平台。同时,在医疗健康服务领域开展相关合作,构建智慧家医、生态联盟带动产业发展,打造医疗健康数据专区。
吕东升表示,当前,金普新区正在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愿与金山云、小米等优秀企业合作。希望能加快对接沟通,充分利用企业的优势和金普新区自身的平台资源优势,本着双赢的原则,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共同为金普新区提供新的发展动力。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