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新区动态

新区召开深化媒体融合改革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时间::2021-05-08

字体:[小]

  (记者 方亮 张庆盛)昨日上午,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宇主持召开新区深化媒体融合改革工作专题会议,加快推动我区媒体融合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上,金普新区融媒体中心汇报深化媒体融合改革工作方案。李鹏宇听取汇报后指出,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是新时代宣传工作发展的必然趋势,要根据新区实际,对标先进,加大改革力度,取得明显效果,交出媒体融合的“金普答卷”,以高质量全媒体建设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

  李鹏宇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途径、任务,坚定信心、决心,优化细化方案,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媒体、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要瞄准走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目标,大力实施移动优先战略,推进改革加快进行。要清醒认识推进媒体融合改革面临的问题,树立“啃硬骨头”“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切实增强革新图存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探索实施多种有效手段,深化机构、人事、薪酬、管理等方面改革,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推动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新区领导刘昱、王开革、刘睿智参加会议。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