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新区动态

金石滩再添地标项目 盛唐·岚山度假小镇奠基

信息时间::2021-07-16

字体:[小]


  (文/记者 王晨 图/摄影记者 朴峰)“往来阅山海,浓墨绘岚山”。昨日上午,总投资20亿元的盛唐·岚山度假小镇项目在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举行奠基仪式,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宇出席并宣布项目启动,标志着金普新区、金石滩度假区再添一个特色鲜明、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多功能叠加融合的文旅度假综合体。

  市发改委、文旅局等部门领导,金石滩度假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金红,金普新区领导张新天,以及辽宁嘉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娍奉等出席。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管委会副主任在仪式上致辞。他说,文旅产业是金普新区“433+1”现代产业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在刚刚结束的新区“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中,又有一批投资规模大、辐射带动强的文旅项目签约落地。新区将为盛唐·岚山度假小镇等项目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无事不扰、有事担责,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希望投资方抢抓时机、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 

  盛唐·岚山度假小镇项目占地1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87万平方米,是集旅游、文化、休闲、餐饮、购物、运动、康养、居住为一体的文旅度假生活体。项目以“全家庭型康养度假”为主题,在延续京都传统日式风格的基础上,规划打造文商旅相结合的组团式产品,设森林运动、主题游乐、丛林休闲、文旅度假等七大主题,涵盖文化社区、商业街区、温泉体验、度假产品四大业态。项目方辽宁嘉城集团将携旗下多元化产业共同点亮金石滩,打造东北文旅新地标,构筑独具魅力的文旅度假生活体。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将于明年底投入运营。

  当前的金石滩度假区,旗帜性大项目相继落地,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正在向“打造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胜地和唯美浪漫的爱情胜地”目标大踏步迈进,以龙头之势引领大连文旅高质量发展。盛唐·岚山度假小镇等一系列项目的建设,也将进一步推动形成金普新区国际度假IP,全面提升金石滩度假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