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新区动态

新区领导调研大连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和普湾体育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赛事圆满举办

信息时间::2022-05-20

字体:[小]

  (记者 杜树泽 张庆盛)5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宇带队到大连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和普湾体育场,就做好足球场地建设运营和职业联赛承办准备等工作进行调研。

  位于石河街道的大连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为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按照天然草坪球场标准,将新建3片标准足球场和3片五人制足球场,并建设球场配套等相关设施。目前,已完成3块新建场地场平工程。李鹏宇实地了解新建场地施工进展情况、场地使用等情况后,要求在加快新建场地施工进度的同时,立即启动基地周边环境整治和建设工作,进一步优化美化周边环境。

  普湾体育场建有一座能容纳3万人的标准体育场和一座用于热身、训练的标准副场。本次改造工程包括更换主场天然草坪,更换面积约8000平方米;承办赛事必需的附属功能房间改造,总改造面积约5000平方米。副场由人工草坪改造为天然草坪,改造面积约8000平方米。目前,已完成主场草坪更换等工作,并对草坪进行日常养护;全力推进副场改造工程,已完成80%天然草坪铺设工作。李鹏宇了解草坪更换等情况后指出,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好改造工程和赛事承办工作。同时,要将该项工作作为锻炼队伍、检验队伍的又一重要机会,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建设一支战斗力强、精气神足的干部队伍。

  新区及功能区领导赵东、张新天参加调研。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