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新区动态

中国海产品产业数字化 总部园区项目拟在金普新区选址

信息时间::2022-08-10

字体:[小]

  (记者 韩扬 王镔)昨日上午,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宇会见网库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海波一行,双方就中国海产品产业数字化总部园区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今年7月下旬,新区招商团赴北京招商期间,同网库集团就投资项目事宜进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本次来访,网库集团旨在考察选址,并就投资落地事宜进行商谈。

  网库集团计划投资10亿元,在新区建设海产品产业数字化总部园区项目,拟打造30个海产品相关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引进50家生产型服务机构、引入30家单品的龙头企业共同运营平台,打造平台经济、数字经济和总部经济的样本。

  李鹏宇对王海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网库集团是互联网行业翘楚,理念先进、实力雄厚、业务成熟,新区高度重视和期待双方合作。希望网库集团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优势,细化合作方案,满足产业发展需要。新区将给予全力支持,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王海波表示,金普新区是一片可以成就事业的发展热土,是一块宜居宜业的发展宝地。网库集团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以产业数字化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区及功能区领导吕东升、王锡庆、胡凡参加会见。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