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新区动态

第三届超级指尖秀全国总决选在金石滩圆满举行

信息时间::2022-08-15

字体:[小]

  (记者 王晨 王柏川)随着第十八届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系列活动陆续开展,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开启“旺季模式”和“节庆模式”,各类丰富多样的旅游文化休闲活动不断呈现。8月11日至14日,“第三届超级指尖秀全国总决选”活动在金石滩举行。连日来,开幕式音乐会、总决选、特邀讲座、颁奖晚会和音乐大师课等活动,在激发音乐教育事业及音乐艺术行业未来潜能的同时,尽展金石滩的魅力。

  8月11日晚,由金石滩度假区管委会主办,玖月教育、北京音乐家协会、北京音乐家协会电子键盘学会联合承办的2022北京电子键盘音乐节“第三届超级指尖秀全国总决选”开幕式音乐会在发现王国燃情启幕。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常委、辽宁中华职教社主任武献华,大连市委副书记、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宇,新区及功能区领导柳金红、张丹羊、杨永全、杨航出席开幕式。

  柳金红在致辞中表示,第十八届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精彩连连,快乐海岸升级快乐,向世界叫响了“潮向金石滩,快乐无极限”。金石滩度假区将坚定地扛起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大旗,不断谱写“做大做强做优旅游业”的崭新篇章。

  青年电子管风琴演奏家、北京音乐家协会电子键盘学会会长、从金普新区走出的优秀音乐人王小玮表示,希望指尖秀全国总决选成为电子管风琴行业交流的文化盛宴,希望更多朋友来家乡做客,感受这里的好客、热情和独有的山海浪漫。

  在王小玮的组织和邀约下,白雪、关凌、原艺、王为念、刘卓等文艺界大咖齐聚金石滩,带来一场融合双排键的震撼视听盛宴。

  8月13日晚,第三届超级指尖秀全国总决选颁奖音乐会举行。全国总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8名,二等奖91名,三等奖131名,优秀奖142名。总决选还评选出了“最佳人气奖”“未来之星奖”“指尖男神奖”和“指尖女神奖”。

  据了解,此次超级指尖秀全国总决选活动得到30多个承办地积极参与,4000余名选手踊跃报名,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活动。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