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新区动态

魅力金普 绽放春天 金普新区2023元宵节烟花晚会本周日举行

信息时间::2023-02-02

字体:[小]

  (记者 谢欣)为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彰显金普新区的魅力,展现金普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示金普人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决心和精气神,由金普新区管委会主办、大连金乐焰火燃放公司承办的金普新区2023元宵节烟花晚会,将于本周日(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晚19:40在振连路经开区段跨海大桥璀璨上演,以漫天绽放的华彩与绚丽,邀市民共度佳节。 

  此次烟花晚会的主题为“魅力金普、绽放春天”,燃放地点为振连路经开区段跨海大桥,共分四个篇章,分别是“欢度佳节”“春满大地”“魅力金普”“共创辉煌”,燃放时长为20分钟。记者了解到,晚会烟花表演将以高空为主,中低空烟花错落配合。燃放公司精心设计了焰火编组,将烟花的“喜庆、热烈”“辉煌、震撼”“唯美、艺术”“新颖、动感”“欢乐、吉祥”,通过不同的品种和各有特色的表现手法,让观众感受到精彩的视听震撼。 

  金普新区融媒体中心将通过多个平台对此次烟花晚会进行直播,市民们可以足不出户观看。直播平台包括:直播金普云平台、金普发布视频号、掌上金普视频号、大连金普新区抖音号、电视新闻综合频道。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