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新区动态

南部城区城市更新项目进入“提速期”

信息时间::2023-02-02

字体:[小]

  (记者 韩扬 毕向东 李春一)作为东北地区首个城市更新项目,南部城区城市更新项目备受瞩目。1月31日下午,金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东升主持召开南部城区城市更新项目专题会议,听取项目进展及需协调解决事项,详细了解征地动迁等情况。 

  记者从会上获悉,在无可复制经验的情况下,南部城区城市更新项目推进中,德泰城市更新公司以善于学习、勇于改革、崇尚创新的精神,与新区住建、自然资源、财政、发改、商务等部门及相关街道、国开行方面等密切协作,2022年项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今年,项目将以尽早实现固投、打造南部城区门户、尽快展现核心区和整体片区新面貌为目标,重点开展相关区域动迁工作,推动金重工业遗址改造商业项目落地,加快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并继续推动廊带综合利用,启动老旧小区改造等。 

  吕东升指出,今年,南部城区城市更新项目进入“提速期”,要用新方法、新思路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及时拿出解决方案。工作目标要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增强部门单位间的协调配合。要强化产业引领,做好大潮地、汽车公园等项目,实现南部城区城市更新项目早见成效。 

  新区领导李晓涛、胡凡、刘睿智、张新天、冯维民参加会议。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