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新区动态

东北轻合金公司有意来金普新区发展

信息时间::2023-02-03

字体:[小]

  (记者 韩扬 毕向东 王洋)昨日上午,金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东升会见中铝集团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学书一行,双方围绕东北轻合金与汇程铝业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生产铝、镁及其合金板、带、箔、管、棒、型、线、粉材、锻件和深加工制品等,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石油化工等国民经济主要领域,并出口欧美、日、韩、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被盛誉为“祖国的银色支柱”“中国铝镁加工业的摇篮”。企业有意向与金普新区、汇程铝业开展合作。 

  吕东升说,东轻为中国铝加工业、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各相关部门要与企业积极对接,加强沟通,梳理合作细节。希望在本次友好协商的基础上,形成备忘录,完成阶段性工作成果,使双方的合作向深度、宽度发力,实现共同发展。 

  王学书表示,愿来新区投资发展。此次洽谈是双方开启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通过整合资源,研究合作路径,双方在产业项目建设、新产品研发、销售等方面深入合作,提升企业影响力,真正做到“1+1>2”。 

  新区领导于洋参加会见。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