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新区动态

2023年金普新区党工委第5次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23-02-06

字体:[小]

  (记者 方亮 宋巨龙 邵佳宁)昨日,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守宇主持召开2023年金普新区党工委第5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精神,研究审议相关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审议区纪委八届三次全会方案和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努力营造领导干部敢闯敢为、基层敢首创的干事创业氛围。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强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打造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的纪检监察铁军。要做好区纪委全会的筹备工作,扎实细致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全会圆满顺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大连金普新区关于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等其他议题。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东升,新区领导任维达、丛军、王杰、李雅新、佟欣秋、王开革、徐相会、李晓涛、胡凡、张丹羊、滕毓磐、刘睿智参加会议。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