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新区动态

王守宇率队参观调研第25届工博会

信息时间::2023-05-29

字体:[小]


  (文/记者 方亮 王冠 图/摄影记者 王洋)5月24日至27日,由大连市贸促会主办的2023(第25届)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大连自贸区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7日上午,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守宇率队参观调研本届工博会。 

  本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吸引德国、日本、英国、美国、加拿大等13个国家和北京、上海、广东、天津、浙江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700多家中外企业参展。金普新区组织近30家代表性企业参展,涵盖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 

  在金普新区展位,在一项项新区工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前,王守宇认真听取讲解人员对产品及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为先进产品、创新技术点赞,鼓励企业不断创新,推动金普高端制造业等产业不断做大做强。 

  王守宇一行还参观了机床及工模具、机器人及工厂智能化、工业配套服务等展区,了解本届工博会开幕以来的情况。 

   当得知本届工博会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参展企业、人数和签约订单都十分“火爆”,多个产品在东北地区为首次参展,高端机床等多种产品在现场收获大量订单时,王守宇对金普新区相关组织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大连自贸片区及相关单位,要以成功举办此次工博会为契机,聚焦工业制造、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等领域,打造更多具备国际影响力、品牌美誉度的行业盛会和交流平台,助推金普制造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助力金普在大连提前挺进“万亿GDP城市”、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中勇挑大梁,奋力谱写新时代东北振兴“跳高队”金普篇章。 

  金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东升,新区领导于洋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