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新区动态

复健资本将在金普布局高端医疗器械等项目

信息时间::2024-04-12

字体:[小]

  (王晨 毕向东 李春一)4月10日,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守宇会见复健资本投融资执行总经理、北方复星商社董事长宋昊一行,就深化项目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复健资本是复星医药发起的产业资本,为复星医药提供创新研发的核心发展驱动力。复健新药创新基金主要投资具备技术创新性和快速成长潜力的处于初创期及扩展期、以生物医药为主的大健康领域项目,致力于将优质生物技术与产品落地。目前,复健资本计划在新区引入高端医疗器械等领域的4个项目,并有10余个项目正在陆续谋划当中。

  王守宇说,新区将生物医药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正全力打造国内重点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同时,与复星医药之间也有着良好的合作传统,非常欢迎复星企业持续关注、投资金普。希望双方携手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将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做强做大。

  宋昊表示,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佳,在金普落地项目既放心,又有信心。未来,复健资本将充分发挥基金作用,协同复星体系的研发优势,做好产业承接,为新区大健康产业作出积极贡献。

  金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东升参加会见。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