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新区动态

金普新区党工委第20次会议暨金州区委八届第63次常委会、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24-04-15

字体:[小]

  (韩扬 毕向东 李春一)4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守宇主持召开金普新区党工委第20次会议暨金州区委八届第63次常委会、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为中央党校中青班亲授“开学第一课”,为中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修身立行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二季度重点工作计划。会议指出,二季度,企业进入生产经营旺季,“五一”、端午等小长假来临,重大活动较多,要继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狠抓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坚决防范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维护新区和谐稳定。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其他上级会议精神,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新区领导丛军、王杰、李雅新、佟欣秋、王开革、张丹羊、王勇、宋永亮出席会议。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