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新区动态

金普新区与深圳华强全面战略合作持续走深

信息时间::2024-04-16

字体:[小]

  (王晨 邵凯 朴峰)4月15日,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守宇会见深圳华强集团旗下深圳华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慧军一行,就推动具体项目落地和全面战略合作展开座谈。

  华强集团是一家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的多元化投资控股集团,产业涵盖文化科技、电子信息、产城融合、新能源、物联网和产业金融等领域。上月在新区的初次会谈中,双方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交流,达成多领域的合作意向。随后,企业与新区有关部门迅速携手推动落实,经过全面调研、深入谋划,初步确定了目前的合作方向和具体项目。

  此次双方围绕文旅、国际电子产品交易暨科创中心、半导体、生物医药产业暨高科技农业、碳汇交易、广物控股产业等项目落地,就项目定位、选址、运营模式等进行了务实探讨。很多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开始迈向实质性阶段。

  王守宇表示,深圳华强在多个现代产业领域具有引领作用,金普新区十分重视双方的全面战略合作。此次企业策划的一系列项目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带动性,相信未来一定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新区将全力做好各项对接工作,持续提升项目服务水平,做好产业承接配套,与企业携手促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刘慧军表示,经过一个月的深入调研,金普新区良好的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令企业印象深刻。深圳华强将把金普作为中国北方最重要的发展承接地之一,引入集团各个业务板块最新、最优的项目资源,全力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走深走实,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东升,新区及功能区领导张延松、于洋参加座谈。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