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动态

金普新区中长街道长兴路社区婚育新风进万家,健康快乐夕阳红

信息时间::2019-10-09

字体:[小]

  长兴路社区根据《金普新区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的通知》要求,围绕此次活动主题“健康快乐夕阳红”开展相关活动。旨在提高辖区老年人建立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做快乐老年人。

  社区工作人员组织辖区30余名老年人,来到社区活动室,为老年人讲解“老年人处世心态”。让步入老年的老年人以一种睿智的眼光看待世事万物,活着是一种幸福,快乐地活着就是福中之福,不要懊恼过去,也不要担忧未来,牢牢地把握今天,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尽自己应该尽的责任,体验阳光带来的温暖和快乐。

  组织辖区50余名老年人观看中长街道“奋进新时代 颂歌赞祖国”中长街道与驻街单位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晚会。让老年人感受现在生活的美好、国家的强大。生活在这个没有战争、没有灾难的国家中,是多么的幸福与自豪。要有一个乐观向上的心态与祖国一起快乐。

  通过LED大屏幕,宣传“健康快乐夕阳红”,让社区居民关注身边老人、尊老敬老、传承家风。

  婚育新风进万家,关爱老年人,让老年人有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此次活动的意义社区宣传到位、组织有力。让老年人群体得到了应有的重视。

责编:中长街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