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动态

金普新区金石滩度假区2019年前三季度财政收入完成情况

信息时间::2019-10-10

字体:[小]

2019年前三季度,度假区财政局为确保完成全年10%的增长任务,克服“营改增”、国地税合并、国家降税减费等不利影响,进一步加大征管力度,多次与税务部门召开协调会,分解任务指标,解决征收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了应收尽收。 

经过全区共同努力,度假区全口径财政收入完成40,418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3,406万元,同比增长3.3%,完成全年任务的62.5%,完成序时进度的83.4%。 

第四季度,财政局将深入挖掘,加强收入征管,明确分工,分解任务,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力争完成全年收入任务指标。通过加强服务企业的意识,主动出击,重心下沉,深入企业,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提高企业纳税能力,配合做好招商选资、安商富商工作。结合度假区未来发展方向,调整产业结构,利用好邻近自贸区的区位优势,制定完善文化旅游产业的扶持政策,顺风借力,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引进知名学校、医院落户,吸引存量企业的上下游企业、区域结算中心、企业总部进区注册。配合业务部门积极向中央、省、市申报绿化、旅游等专项资金补贴等措施,确保财政收入稳定增长。

责编: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