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动态

亮甲店街道石磊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时间::2019-10-11

字体:[小]

        国庆节后,为营造家庭环境整洁优美、文明祥和的美丽乡村环境,石磊村号召居民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019年10月8日,石磊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村内居民组长直管党员、离退休党员和村里的在职党员、社区居民志愿者等10余人共同参与石磊村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共同清扫党群服务站、沿路清扫白色垃圾、清扫自家门庭卫生等活动。
       居民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卫生清扫活动所需的垃圾袋、抹布、清除小广告的工具等劳动工具,准时到达服务地点。集中清扫村道路两边的烟头、白色垃圾等,同时对辖区的卫生死角、墙面小广告进行清理,受到了路过居民群众的赞许。
       除继续在辖区内大力开展卫生大扫除外,石磊村居民还把自己家的庭院打扫的干干净净,环境优美,而且石磊村村委会还向辖区内居民家庭入户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邀请居民朋友们积极响应,认真开展大扫除和垃圾分类工作,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遵守维护自律公约。
       下一步,石磊村的卫生大扫除活动将会持续开展,继续引领居民们讲文明、树新风,践行初心使命,爱护自己的生活家园。

责编:亮甲店街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