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建功应急事业——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到关向应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19-10-11

字体:[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10月11日下午,金普新区应急管理局到关向应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十一国庆刚过,伴随着习近平主席“今天,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铿锵有力的声音。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关向应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下午一时五十分,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实物,每名党员重新感受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人那峥嵘岁月,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如何做好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围绕着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生活,珍惜岗位等展开反思讨论。

  参观结束回到单位,全体党员集体歌唱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与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执法水平和工作效能,推动应急管理工作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区平安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应急管理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