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动态

金普新区湾里街道计生协会开展“5.29会员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0-05-22

字体:[小]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在计生协第22个“5.29会员日”到来之际。湾里街道计生协会组织开展了以“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计生协会员活动。
  石城社区计生协会组织了会员有奖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共有四个代表队参加,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答题环节。协会会员在每个环节都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抢答问题,特别是风险题环节,更是让大家对计生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并为参赛选手颁发了纪念品。
  名苑社区计生协组织了会员座谈会,对今后如何开展帮助困难计生家庭及今后的工作重心展开讨论,大家就如何了解居民需求,向居民宣传计生知识及法规政策畅所欲言。高合、港湾等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了系列宣传服务活动,利用LED屏、宣传栏、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展开宣传,向居民发放宣传页及计划生育协会手册300余份,为居民解读计生服务政策和法规。
  此次活动,各社区根据本社区计生协会的特点,组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增加了计生协会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提升计生协工作水平,更好的服务居民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编:湾里街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