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动态

抢抓“开门红” 干出新气象!光头蔃150万套/年实木家具项目正式签约

信息时间::2021-01-12

字体:[小]

            1月12号,光头蔃150万套/年实木家具项目在普湾经济区签约,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家具制造行业智能化、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工厂之一,对于推动普湾经济区木业产业的发展、家具制造企业的提档升级,增强大连地区家具品牌的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
            光头蔃150万套/年实木家具项目由光头蔃集团子公司—大连光头蔃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总投资6亿元,选址三十里堡临港工业区,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主要从事实木家具的生产,设计生产规模为150万套/年,达产后,预计实现产值4亿元,税收5000万元,带动就业800人。项目计划于3月底前开工建设,年内建成投产。
      项目投资方是国内知名的大型实木家具制造企业之一,在国内外设有600多个销售网点,主要产品包括餐厅、卧室、书房、客房、宾馆、办公、家装、饰品、实木复合地板等九大系列近300个品种,产品远销俄罗斯、德国、加拿大、韩国、日本等国家。目前,集团拥有资产约20亿元,年销售收入40亿元,荣膺“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

       为确保项目能够如期开工,普湾经济区投资促进局安排了专门的服务秘书“一对一”辅导并协助企业开展环评、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规划建设局提前了解掌握项目基础设施配套需要,同步启动场平等相关配套工程;行政审批局推行“三减一优”并联审批,对于工业、仓储类建设项目减少审批审批流程、减少审批要件、减少审批时限、优化营商环境,将审批流程由原来的13项精简成7项,审批时限由75个工作日缩短至10个工作日,审批要件由原60余项精简至18项。普湾经济区各部门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精简审批环节,优质高效服务企业,确保项目实现年内签约、年内开工、年内投产。


责编:普湾经济区管委会办公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