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动态

亮甲店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信息时间::2021-01-18

字体:[小]

       1月14日上午,亮甲店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机关各科室、辖区村(社区)书记及防控疫情专干等3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副主任雷楠做了对各村(社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街道武装部长张敏围绕防疫消杀、隔离人员垃圾治理、冷冻冷藏储存场所整治排查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街道办事处主任王雁盛就当前疫情防控和冷链食品管控工作按照新区防控疫情指挥部的要求,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街道党工委书记吕其鹏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冷链食品管控工作及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新的指示和要求。
       通过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全街道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金普新区防控疫情指挥部的决策部署,巩固现在取得的防疫成果,全心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持续做好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工作,各村进一步完善各类台账资料,切合实际,经得住检验和检查。三是加强对域外返连人员管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的新规定、新措施,确保我街道辖区内的返连人员实时管控。四是继续严格落实“五有一网络”的防控措施,使我街道疫情防控的防火墙更加稳固。五是加强冷冻冷藏储存场所整治排查工作,定期对辖区内企业、经营场所、冷冻冷藏储存场所等进行疫情防控措施的检查,形成“铁通式”的管控标准。六是各村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引导、隔离人员的思想稳定和物质生活保障工作。七是在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科学策划、有序安排农村“两委”换届工作。

责编:亮甲店街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