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动态

2021年新区“金润杯”中小学生国际跳棋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时间::2021-05-08

字体:[小]

  日前 ,2021年金普新区中小学智力体育运动会“金润杯”国际跳棋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金普新区教育和文化旅游局主办,金润小学承办,新区国际跳棋协会协办,共设立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四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区的30所学校代表队的218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开发区八中代表队获得高中组团体冠军,大连市一〇二中学获得第二名,开发区第一中学获得第三名;大连市一〇一中学代表队荣获初中组冠军,开发区第七中学获得亚军,开发区第三中学、南金实验中学分别获得三、四名;小学甲组冠军由登沙河中心小学获得,金石滩实验学校小学部获得第二名;红梅小学摘得小学乙组冠军,五一路小学荣获亚军,金润小学夺得季军,湾里小学、红旗小学、春华小学、实验小学、北京小学、治平小学、南金实验学校小学部分列第四至第十名。
  本次比赛是年度智力运动会的第二项赛事,年龄段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全覆盖,为该项目的运动员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有效地推动了新区国际跳棋项目的均衡发展。接下来,新区将继续普及智力项目的推广和提升办赛质量,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不断努力提升智力运动水平。

责编:教育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