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动态

大连“专精特新”企业的资本之路-北交所宏观政策业务研讨会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时间::2022-08-12

字体:[小]

  9日下午,金普创新汇(第16期)大连“专精特新”企业的资本之路-北交所宏观政策业务研讨会在大连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路演大厅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金普新区管委会、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新区发展和改革局、新区科技局、新区商务局、大连中关村信息谷公司承办,共有来自新区的80余位“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金融服务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全国股转公司、北京证券交易所北方基地副主任任作栋来到新区做业务分享,同时还邀请北京道口投商学教育集团、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等领导和讲师,依次就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企业融资发展、股权激励和股权设计、北交所上市法律实务要点等做专题分享,中银证券、中国银行分别做了证券股权业务介绍和普惠金融及供应链金融产品介绍。
  本次活动也是“金普创新汇”系列活动的第16期,旨在协助金普新区企业和创新中心入驻企业打通北交所上市路径,解读新区企业上市最新政策,建立“专精特新”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上市全流程培育体系。
  去年11月,北交所正式开市,北交所未来肩负的重任和使命是要打造成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的主阵地,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大连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自去年运营以来,开启了北京和大连两地产业协同和创新协同的新篇章,中关村信息谷将在新区打造科技创新生态体系,不断为新区注入优质项目和创新要素。研讨会开始前,参会学员还一同参观了大连中关村信息谷创新展示中心。

责编: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