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动态

金普新区站前街道开展文明实践集中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2-08-15

字体:[小]

  八月伊始,骄阳似火,孩子们的文明实践热情不减,结合暑期学校实践活动,站前街道环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关工委组织开展“文明大连有我”文明实践集中日活动之“小手拉大手 创城共参与”清理野广告活动,掀起八月创城热潮。
  小广告一直是影响城市美观的一块牛皮癣,不仅如此其中还包含了一些虚假信息导致居民上当受骗,为了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环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便组织小志愿者和家长们一起拿着小铲和喷壶对辖区12号楼楼道楼面的野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让孩子们充分体验到了小广告对环境的影响和清理小广告的困难,尽管天气炎热,孩子们在家长的带动下没有叫苦怕累,而是认真地清理着每个楼道口的小广告,经过一上午的清理让老楼道门面变得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青少年的文明意识,让孩子们养成共同爱护楼道环境的习惯,增进广大青少年保护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让创建文明城市种子深埋在他们心底,为营造绿色文明家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此呼吁大家,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一起加入创城的队伍中,随手公益共同维护自己的家园,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文明、和谐、美好。

责编:站前街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