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动态

杏树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广志同志带队调研大连三文鱼渔业集团杏树养殖基地

信息时间::2024-03-26

字体:[小]

311日,杏树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广志同志带队深入大连三文鱼渔业集团杏树养殖基地进行调研,助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用心办好利企实事。杏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军同志阎君同志、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高谦同志及经发财政中心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三文鱼养殖室,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等情况,深入宣讲惠企政策,提供业务指导,积极为企业开良方、解难题、助发展。

大连三文渔业集团已在杏树街道建立了养殖水体5000立方米养殖规模5万尾集饲料加工海水养殖于一体的生产基地。经过对智利、丹麦、澳大利亚、挪威等国家进三文鱼的新品种进行驯化,研制培育三倍体肉用三文鱼。

    目前,大连三文鱼渔业集团将在新区大魏家街道旅顺口区建设新的养殖基地,并计划在杏树街道建设占地5万平方米三文鱼全产业链食品加工厂,项目投资达到2亿元。

1:杏树街道领导大连三文鱼渔业集团杏树养殖基地调研

 

2大连三文鱼渔业集团负责人为杏树街道领导介绍养殖情况

 

3大连三文鱼渔业集团培育的三文鱼(红鳟)品种

 

 

4大连三文鱼渔业集团海水养殖环境


责编:杏树街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