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动态

金普新区炮台街道举行2024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信息时间::2024-04-16

字体:[小]

       为推动地区经济发展,4月12日,炮台街道举行2024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街道党政领导、部分科室负责人、大成宫产食品(大连)有限公司等签约企业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企业代表对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服务企业方面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提升涉企办事效率上下了真功夫,积极协调了电业部门增设为企业增设电网线路,工业用电环境改善明显,助力入驻企业建设发展。
       李军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企业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店小二”式的涉企服务,确保企业能够顺利运营;针对企业技术工种的招聘困境,街道将配合企业建立健全人才招聘机制,包括开展定向招聘、建立人才库等措施,以缓解技术工种招聘难的问题,同时,还要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提升本地劳动力的技能水平,使其更好地适应企业需求;尽可能地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全力推进企业用电电网建设工程,确保电网建设工程的顺利进行。
       此次集中签约涵盖食品加工、高精度设备制造、物流建设、机械零部件加工和直埋式聚氨酯管道制造等5个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2.5亿元,可提供400余个就业岗位,年产值增加约3亿元。近年来,街道聚焦企业、优化服务,坚持问题导向,解决企业困难。全方位地服务模式必将有助于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炮台街道,进一步推动经济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金普新区经济发展华丽篇章“添砖加瓦”。

责编:炮台街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