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综合信息

金普新区光明综合执法队开展在建工地专项检查行动

信息时间::2019-10-14

字体:[小]

  为了使光明街道辖区内的在建工地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光明综合执法队在10月份对辖区内4家在建工地开展执法专项检查行动。
  截止目前,光明街道辖区内共有4家在建工地,分别为国防路西侧改造项目(万科·翡翠之光)、连大·文润金宸54#、60#项目(治平小学)、光明街道JZZQ1、2C0201地块(昌田内衣改造)项目1#-8#建筑、金连领地二期。其中光明街道JZZQ1、2C0201地块(昌田内衣改造)项目1#-8#建筑和金连领地二期为下半年新开工项目,通过执法检查上述4家在建工地手续齐全,但新开工的2家在建工地抑尘措施存在不完备的现象,尤其是9月新开工的金连领地二期项目除围档已设置完成,其他车辆冲洗设备、硬覆盖、抑尘设备正在筹备安装中。执法人员与施工工地负责人交流、沟通,再次督促其尽快将设备设置完毕,同时,在施工过程中要加大洒水抑尘频次,杜绝出现扬尘污染、车辆辗带泥土上路、撒漏等现象。并且,再次强调要严格按照施工时间施工,晚10点至早6点不允许施工作业。
  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执法人员将持续关注该在建工地,扎扎实实做好监管工作。共出动人员15人,车辆3台次。

责编:自然资源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