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综合信息

金普新区金石滩街道金山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暨保亿康宁会开业 实现高端养老和一站式服务

信息时间::2019-10-14

字体:[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举国同庆新中国70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固有的 “尊老、爱老和养老”的传统美德,使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2019年10月12日上午,金山社区举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暨保亿康宁会开业庆典。 

金普新区、金石滩街道和保亿物业集团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社区老年人共同参加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业庆典。 金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内设老年人活动室、医疗室、理疗康复室、休闲娱乐室、图书室、助浴室、便民食堂等现代化活动设施,并配备齐全消防设施设备。 

开业现场,金石滩街道领导在讲话中对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工作人员满怀激情的投入到这项工作中,为辖区居民做好服务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养老服务中心各项服务工作。保亿物业集团负责人表示,保亿康宁会将以高端养老、一站式服务为标准,热情服务老年人,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让每个老年人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社区老人听说金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业的消息,他们就自发排练节目,他们多才多艺,能歌善舞,将精彩的节目带给现场的每一个人。模特走秀—中国茶,她们高贵典雅,雍容华贵,一曲《中国茶》表示出了对晚年生活的开心幸福。唱起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洪湖水浪打浪等红色歌曲,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诗朗诵—老有老的骄傲,春天说,夏天老了,夏天说,秋天老了。冬天说,秋天才老了呢,冬天老了吗?冬天没有老。舞蹈—中国美,山也美,水也美,最美还是中国美。舞蹈—太极扇,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瑰宝无数,其中的太极扇,是一个风格独特的武术健身项目。活动的最后是舞龙表演,刚劲激昂的锣鼓声响起,巨龙上下舞动、盘旋起伏,将现场气氛提升到最高点,十分热闹。 

金山社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正在开展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试点探索,示范引领,延伸服务,弘扬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责编: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