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综合信息

金普新区金石滩街道常江湾社区开展:“关爱百岁老人 真情温暖社区”活动

信息时间::2019-10-14

字体:[小]

“山中难寻千年松,世上难得百岁人”。2019年常江湾社区有两名老人已年满百岁,为了宣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区营造关爱老人的氛围,常江湾社区工作人员分别为两位百岁老人许奶奶、于奶奶庆祝生日。

9月20日是百岁老人许凤老人的生日,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带着鲜花和寿桃来到许奶奶家中。看到工作人员的到来,老人显得非常高兴,工作人员送上鲜花和寿桃,并与老人亲切的交谈、合影,祝愿老人健康长寿,临走的时候老人开心的从沙发上站起来,一定要亲自送送大家。 102岁老人于忠子的生日在10月11日。在于奶奶家中,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鲜花和寿桃,祝福她生日快乐,长寿安康。这已经是社区工作人员第三次为老人过生日了,尽管老人躺在床上不能起身,但是看到社区工作人员的到来依然感到由衷的喜悦。 

截至重阳节常江湾社区已有90周岁以上老人26名,可以算得上是一个长寿社区。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老年人需要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满足,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慰藉。常江湾社区希望在辖区内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时刻把老年人的冷暖挂在心上,让他们享受幸福的晚年。

责编: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