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综合信息

金普新区马桥子街道:五彩城社区云端入会八大群体笑开颜

信息时间::2020-05-20

字体:[小]

  为了使八大群体及社区零散人员高效、便捷地加到工会大家庭中来,金普新区总工会自主开发了一套职工网上快速入会的“工会云”系统。近日,五彩城社区联合基层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号召,工会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大力宣传八大群体入会。
  五彩社区工会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社区企业微信群等方式大力向辖区八大群体宣传入会,使八大群体人员更快的加入工会这个大家庭。
  工会专干及网格员到五彩城社区周边送餐员工作据点、快餐店、房产中介公司及安盛购物广场等地点,现场向八大群体人员及商铺发放八大群体云端入会宣传手册,手把手指导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商场信息员、保安员等人群进行微信扫描入会,并向大家讲解此次八大群体云端入会是对八大群体人员的优厚福利,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加入工会人员可享受法律援助、子女助学、大病救助、两癌筛查、素质培训、婚恋服务、爱心公益、业余活动等职工福利待遇。通过工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讲解,辖区八大群体人员纷纷掏出手机,请工会工作人员指导他们通过云端入会,大家纷纷表示,工会真心是个好组织,是他们的“娘家人”,加入工会使他们感受到温暖,不在觉得孤单,感觉有了一座很大的“靠山”。
  通过此次八大群体云端入会宣传,使辖区更多八大群体人员了解到加入工会组织可享受到法律权益的保护及各种教育、医疗、文化优惠待遇及奖励。


责编:马桥子街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