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综合信息

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信息时间::2021-01-14

字体:[小]

  1月8日,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召开警示教育会议。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国强、耿殿贺,以及管委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区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裂变——大连市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报了金普新区和度假区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金红在会上指出,度假区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绷紧法治之弦,落实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常怀警醒之心,筑牢思想防线;常思腐败之害,做到防微杜渐;常树为官之德,做人公道正派;常筑防腐之堤,坚持廉洁自律。

  柳金红强调,当前度假区刚刚完成法定机构改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发展环境,更加需要廉洁奉公、激情创业的干部队伍。广大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的要求,把践行“三严三实”贯穿于全部工作生活中,提高“七种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永葆清廉本色,坚持目标、责任、效率相统一,树立起以业绩论英雄的导向,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合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勇于担当、业务精湛、奋发有为的“铁军”,为度假区“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胜地和唯美浪漫的爱情圣地”提供坚实有力的政治保障。


责编: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