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综合信息

学党史 促党建 携手同行共发展 ——董家沟街道到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信息时间::2021-04-26

字体:[小]

                                 学党史 促党建  携手同行共发展                  
                                         ——董家沟街道到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为了以更好面貌迎接建党百年,充分带动党史学习教育在街道全面开展,进一步加强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4月14日下午,董家沟街道党工委书记麦险峰带队到辖区企业崇达电路进行走访调研。
    在走访中,崇达电路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姜曙光和企业党支部书记孙蓉蓉带领麦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发展展示墙和企业党员活动室,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等信息,孙蓉蓉对企业党支部目前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汇报。
    调研期间,街道党工委书记麦险峰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党员数量、积极分子发展以及党员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并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他指出,企业主要是以生产经营为主,在这其中要亮出党组织的关键作用,充分调动党员的生产积极性,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和技术骨干作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更好促进企业生产和经营发展。
    同时,街道领导在与姜总的亲切交谈中,对崇达电路经营状况、二期项目开工投产情况以及经营前景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悉心听取了企业反映的问题,麦险峰书记表示街道将充分发挥为企业服务的“店小二”精神,积极构建良好营商环境,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要求,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董家沟街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