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综合信息

以民之所望 为施政所向

信息时间::2021-04-27

字体:[小]

赵家村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民生工程紧密结合
二十里堡街道赵家村党委结合党史教育精准发力,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公仆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基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3月末4月初党委书记张连宝同驻村书记陆续深入13个居民组调查、了解村民们需求。多次带领两委成员亲临现场办公,问需于民、听取民意、集思广议、破解难题。
通过调研两委班子集体研究:一是翻修、扩建第一居民组石矿与村民土地间的排水小河流,以避免汛期雨水冲毁村民耕地和菜园;二是改建和坚固第四居民组到第五居民组柏油马路,特别是低段路程的排水问题,解决村民院落及街面的夏季排水问题;三是第三居民组的美丽庭院建设。过去这里的河流、小桥、街巷路交错,曾经是脏、乱、差。泥土路遇到阴雨天,村民出行叫苦连天,改建后这是休闲散步的好去处!四是硬化、扩建第六居民组街巷路面及排水工程,难度要穿越公路下排水管,并要请示交通部门,征用村民们的菜园地、种植的果树……
这些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虽然不是惊天动地,但是他解决了村民很多实际困难,反应了群众呼声,直接受益三百多户村民,美化环境,改善排水管网,加固了街巷路,避免了很多邻里纠纷,村容村貌得到了改观。村民们拍手称快、感谢张书记,“我们有了好的带头人”!

                                   








二十里堡街道党工委
2021年4月20日

责编:二十里堡街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