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综合信息

董家沟街道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信息时间::2021-05-06

字体:[小]

董家沟街道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街道党员“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通过学习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4月30日,董家沟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以现场教学的方式开展党史教育读书班活动,依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参观党史长廊、重温入党誓词,在切身体验和主动参与中感悟百年党史中蕴含的珍贵精神财富。
    机关全体党员在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党史长廊,董家沟街道宣讲团成员以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和重要会议为时间轴,带领党员重温了党带领人民推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的百年奋斗路充分揭示了“党为什么行”的问题,进一步激昂了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激发了党员以革命先烈、优秀党员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拼搏斗志。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党员在活动后纷纷表示,此次党史教育读书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要求,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董家沟街道围绕百年党史,从线上学习到线下开讲协同发力,坚持学用结合、学史力行,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从事关百姓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着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百姓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董家沟街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