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综合信息

马桥子街道工业团地社区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信息时间::2022-09-27

字体:[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近日,马桥子街道工业团地社区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纪检委员孙晓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要求“两委”成员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自觉遵守党章党规,接受党纪的约束;要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守住底线,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在纪律规矩约束下全心全意为广大居民服务。
  社区党委副书记王娓强调,要时时刻刻以身作则当好表率,通过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共产党员的这个称号,将廉洁自律坚持到底,始终维护廉洁的良好形象。
此次教育活动,让社区“两委”成员及辖区部分参会党员更加自省自警、知止知戒,强化廉洁自律、担当作为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严格遵循党章要求、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以先进典范为榜样,律自身、端品行、常自省、正观念,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建设文明社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马桥子街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