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综合信息

马桥子街道瑞松社区开展“文明大连有我 我为创城出份力”主题 垃圾清理活动

信息时间::2023-03-16

字体:[小]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环保意识,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近日,瑞松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开展“文明大连有我 我为创城出份力”活动,重点对辖区内卫生死角的生活垃圾、堆物堆料、小广告进行了清理。
  在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个个干劲十足,大家拎起钳子、铲子和袋子,转身就投入到大扫除活动中。有的用铁钳清理临街路面垃圾,有的用铁铲清理线杆和墙面的野广告,有的弯下身子捡拾树丛中的果皮和白色垃圾等,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耐劳精神。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和大清扫,临街环境得到改善,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共计清扫卫生死角100余处,清理小广告30余条。与此同时,社区网格员还向辖区居民告知大家要建设文明、整洁、和谐的人居环境,号召大家提高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和文明素养意识,积极参与到大扫除中,现场很多居民也自觉参与到活动中来,为环保大清扫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舒心的社区环境,还进一步弘扬了和践行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党员志愿者队伍的引领作用,更好引导身边居民参与到创城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责编:马桥子街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