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综合信息

马桥子街道松林社区持续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信息时间::2023-03-22

字体:[小]

  为了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生活环境,马桥子街道松林社区号召辖区物业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整治环境卫生活动主要针对小区的卫生死角、积存垃圾、乱堆乱放、杂草等进行清理和整治,活动中物业工作人员及辖区志愿者拿着铁锹、扫把、夹子等工具清理小区白色垃圾及杂草。虽然天气不好,但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把卫生死角的垃圾、杂草等进行细致的清理,用实际行动为小区清洁出了一份力。
  当前的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民心工程,需要社区实施和群众共参与。由于部分居民的不良卫生习惯没有改变,如高楼向下抛废弃物,有些整治过的地方又出现新的卫生问题,导致这些地方的整治工作,只治了标,为治本。为此松林社区根据实际,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提高群众文明卫生素质,让广大居民投身到治理市容环境卫生活动中去,通过开展序列教育活动,使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同时,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落实卫生责任制度,建立长效管理措施,做到整治一处,巩固一处,美化一处,真正使市容整治工作做到不留死角。
  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周活动,不但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洁意识,松林社区与辖区物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为社区的环境卫生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马桥子街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