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专题专栏 > 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 > 活动信息

向应街道“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信息时间::2023-05-18

字体:[小]

金普新区向应街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新区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政务公开工作,积极传播党和政府声音,紧密围绕街道工作和群众生活,切实做好新媒体政务平台相关运营工作,不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规范化。
2023年5月15日是我省第十七个政务公开日,向应街道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开展一系列“政务公开日”活动。
一、户外公共场所宣传
向应街道通过在各村宣传栏张贴政务公开日宣传海报、在集市公开宣传等方式,扩大对政务公开工作的宣传,让更多群众了解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主人翁意识。
二、向应街道机关内部宣传
通过在街道办公楼大厅宣传栏张贴政务公开日宣传海报、电子屏投放宣传标语、现场讲解政务公开工作等方式,提高机关干部的政务公开意识,促进透明履职、依法行政。
三、政务新媒体宣传
向应街道利用政务新媒体平台转发多条政务公开日活动相关信息,加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为群众提供更多答疑解惑的渠道,强化群众对政府的信任。
向应街道将继续扩大对政务公开工作的宣传,持续加大政务公开力度,不断完善公开内容,深化主动公开信息的规范性、确切性和完整性,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赢得公众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助力。



责编:向应街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