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 专题专栏 > 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 > 活动信息

董家沟街道“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信息时间::2023-05-19

字体:[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金普新区关于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以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活动主题,街道组织开展了“政务公开日”活动。现将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活动开展时间

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时间为2023515日至21日。

二、工作完成情况

   (组织学习。在政务公开日前,组织机关各科室和村(社区)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把握文件精神,提高政务公开水平。                     

英歌石村组织学习文件精神

户外宣传。5.15 政务公开日”期间,街道利用办公楼前LED屏展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等宣传标语,营造政务公开日活动氛围。

 

                           

街道办事处利用LED屏进行标语宣传

网络宣传。利用微博、社区通等政务新媒体转发5.15 政务公开日”相关内容链接,面向全社会进行宣传引导。

                           

街道办事处利用微博进行宣传

                  
             

卧龙社区利用金普社区通进行宣传

   (实地宣传。组织村(社区)设立咨询点宣讲政务公开相关内容,接受群众咨询,使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政府工作的方针、政策,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福泉社区进行现场咨询解答

三、认真总结,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通过这次活动,街道认真总结,下一步将从抓好信息质量、创新公开形式和提升服务水平三个方面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严格按照新区两委办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把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

 

 

                 

 

责编:董家沟街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