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 > 新区动态

做好精准防控 取得更大成果

信息时间::2021-01-21

字体:[小]

  (记者 王敏 邵凯)昨日下午,金普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普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李鹏宇主持会议。 

  会上,李鹏宇传达辽宁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国清的讲话精神,并就农村返乡人员管理、农产品管理等疫情防控方案和冷链行业管理责任细化、恢复金州主城区商贸供应及舆论监督等工作提出要求。 

  李鹏宇在讲话中对全区各部门、街道前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李鹏宇指出,在全区的共同努力下、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防疫形势平稳向好。但当前国内外的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每天都在发生新变化,这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及要求。 

  李鹏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防指会议精神和各项部署,吃透领导讲话精神,对各项重点工作要明确任务、深入研究、拿出方案、坚决落实,用各项工作落地的实效,展现新区的作为和担当。要坚定信心、团结一心,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及时研判每日动态,根据疫情形势的变化和新区防控的实际需要,做好预案,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实现精准防控。要做到张弛有度,用集体智慧来解决棘手复杂问题,创造出更加高效、管用的工作经验。对重点工作和问题,要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需要,在工作流程、标准和工作进度的把握上不断调整,梳理好各项工作的管理细则、标准、方案,厘清职责、主动作为、落实责任,推动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再上台阶,早日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新区领导吕东升、楚天运、马英骥、王锡庆、佟欣秋、刘昱、刘文锋、王端平、王开革、赵东、王杰参加会议。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