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 > 新区动态

普湾经济区与9家商会战略合作签约

信息时间::2021-04-09

字体:[小]

  (记者 韩扬 战霖)4月2日,市政府经合办组织开展的第二场“大连异地商会园区行”赴普湾经济区招商推介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普湾经济区管委会举行。活动以深化互利合作为宗旨,以信息交流和政策沟通为主题,以推介普湾经济区为主要内容,是一次共谋发展、共叙友谊的活动。 

  普湾经济区党委书记丛军参加活动,他在讲话中说,大连异地商会是政府工作的延伸和补充,是沟通企业与政府的桥梁和纽带。多年来,大连异地商会情系大连,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参与大连经济发展建设中发挥了很好作用。普湾经济区正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发展,十分重视与大连异地商会的战略合作。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各商会聚智聚力,联手整合资源,实现信息互通、商机互享,共建产业服务平台,通过共同努力,开展纵向深入合作,不断开辟普湾经济区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签约仪式环节,普湾经济区分别与内蒙古商会、湖南商会、台州商会、河南商会、上海商会、江西商会、广东商会、沧州商会、创意产业协会等9家异地驻连商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信息共享等领域展开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活动中,在推介普湾经济区时,普湾经济区行政审批局还介绍了审批制度创新情况。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来到新日本工业团地景观台、普湾经济区规划展馆等处参观。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