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 > 新区动态

区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信息时间::2021-04-09

字体:[小]

  (记者 王晨)4月6日下午,区政协八届二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大连市金州区(金普新区)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 

  根据2021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区政协要围绕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成果转化,完善政协制度、促进提质增效,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下功夫。聚焦全区中心工作,更加突出履职为民、更加注重能力建设,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区政协主席夏德永在会上就扎实开展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履职助推区域开好局起好步、全员发动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等提出要求。他指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是金普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手,政协系统助力招商引资工作责无旁贷、大有可为。希望政协常委、委员要大力宣传新区,促进形成人人关心招商、人人参与招商、人人支持招商良好局面;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多形式、多渠道推介新区,积极收集投资信息和项目信息,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设台铺路;要通过视察、调研、提案等为进一步优化新区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吸引更多客商前来投资兴业。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区政协副主席阎立明、徐晓莉、张俊余、刘秀岩参加会议。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