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 > 新区动态

金普新区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和网信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3-03-22

字体:[小]

  (记者 王晨 邵凯)昨日下午,金普新区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和网信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文明办工作会议、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及新区党工委具体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宣传思想工作。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佟欣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守底线、求卓越、提效能、强特色、塑品牌,全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全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服务大局,全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走在前列,全力激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内生动力,全力补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短板弱项,全力筑牢宣传思想文化安全防线。一些工作实现了质的突破,创造了新的历史;一些工作实现了破题开局,拓展了新的局面;一些工作实现了规范管理,夯实了前进基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着力增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把党中央、省市委和新区党工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强化引领、凝心聚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始终在助力新时代新区高质量发展中知责担责、守土尽责;要坚持稳中求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敢于斗争,全力推动新区宣传思想工作始终在新征程上担当作为、勇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之基。力扛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锚定目标任务,强信心鼓干劲;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提质提速提效;紧扣中心大局,奋楫扬帆新征程。要高擎思想之旗,以更高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牢导向之责,以更响音效奏唱强信心的社会主旋律;要涵养文明之风,以更强举措增强文明感召力;要厚积文化之势,以更宽思路不断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要铸实网安之盾,以更硬手段维护新区清朗网络环境;要强固队伍之本,以更强担当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当好新时代东北振兴“跳高队”的种子选手、“辽沈战役”急先锋的王牌主力提供坚强思想保证、汇聚磅礴精神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网信办主任会议、文明办工作会议精神。

责编:新闻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