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 > 部门动态

向应街道开展春季城乡市容环境“百日攻坚”整治行动

信息时间::2021-04-09

字体:[小]

向应街道春季城乡市容环境“百日攻坚”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各村根据街道总体方案要求,主动排查各自区域内的脏乱差现象,迅速开展整治活动。截至目前,城东村、城西村、土门子村、三家子村、望海村开展了阶段性整治活动,具体开展工作如下:

一、城西村:4 月 1 日开始连续 4 天出动党员和村民代表 25 人次和 1 台车辆在城西五号河线进行河道环境整治活动,整治共清理垃圾 2 吨,大大改善城西五号河线周边的环境。

二、城东村:4月7日上午出动党员和村民代表30余人和3台车辆在孙东线进行环境整治活动,经过一上午集中整治,共清理各种垃圾20余吨。

三、望海村:4月8日出动人员15人,车辆2台,清理垃圾6吨,把亮普路望海屯路段道两侧垃圾清理干净。

四、三家子村:4月8日出动党员和村民代表25余人和1台车辆在关三线进行河道环境整治活动,共清理垃圾2吨有余。

五、土门子村:4月8日出动人力18人,车辆3台,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把土四路,中心路,示范街路面垃圾,道边沟,树上挂的垃圾,全面清理干净。

六、街道道班:4月1日街道开展了道路整治活动,共出动道工26人,清理道路7.8公里,清运垃圾2吨。

七、行政执法队:3月25日行政执法队对亮普路两侧的市容市貌进行了全面的整治,截至目前清理乱堆乱放8处,占道经营11处,整治广告牌匾8处。

 

 

责编:向应街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