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 > 部门动态

湾里街道东湾社区开展暖心服务活动

信息时间::2024-03-27

字体:[小]

       为进一步弘扬“湾里居民礼湾里”核心理念,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给辖区居民带来更多的福利。近日,东湾社区开展礼乐生活“磨剪子 磨菜刀”暖心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纷纷将自家的刀具、剪刀拿到现场,由志愿者进行登记,再依次排队磨刀、磨剪刀。志愿者们排成一排,将居民送来的刀具、剪刀上的铁锈等仔细打磨,用砂石进行粗加工,之后再用细磨石做最后的工序,磨刀过程中还要反复加水清洗降温,看到志愿者们娴熟的手法和热情的服务,大家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有居民说,现在居住在城市小区,很少能找到专门提供磨刀磨剪子的店家,而且出远门也不方便,现在在社区经常能参加理发、磨刀磨剪子这样的免费活动,带来了很多的方便和实惠。
       此次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把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得到便民服务,为老百姓提供了便捷贴心服务的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感情,体现了“湾里居民礼湾里”精神, 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东湾社区也将积极探索更多形式多样、惠民利民的服务形式,为居民带来更多便利,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编:湾里街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