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 > 部门动态

大孤山街道海景社区开展“欢乐扑克赛、共聚邻里情”主题活动

信息时间::2024-03-27

字体:[小]


大孤山街道海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欢乐扑克赛、共聚邻里情”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的交流与互动,增强居民的幸福感,促进和谐邻里关系建设。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活动室,并备足了扑克牌等娱乐用品。居民们纷纷到达活动现场,互相问候,交流着玩牌的心得和技巧。活动分为多个小组进行,居民们被随机分组,采用积分制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一桌一战场,居民们时而皱眉思考,时而放声大笑,比赛现场既激烈又和谐。每局比赛结束后还会进行复盘,意犹未尽地享受打牌带来的乐趣。

“今天真是太高兴了,大家聚在一起,唠唠家常,真的很开心。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我一定积极参与。”刚参加完活动的居民孙阿姨高兴地说。

通过举办社区扑克牌大赛,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使大家互相切磋牌技,融洽邻里关系,促进身心健康,展现了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增加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下一步,海景社区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居民文化生活水平,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责编:大孤山街道

【打印】